2023年2月10日 星期五

20230210寫預言

因為我喜歡寫預言,所以長期下來被同學親朋認為我有妄想症,連父親都認為我在胡言亂語。但我一直寫,寫到預言發生還在寫,因為神仙姊姊的預言是個一連串的過程,貫通二、三十年,所以我一直在摸索,才能用25年的時間找出那些預言的時間可能發生在何時。因為只憑一通電話的時間要了解三十年所有發生的預言,又要在預言發生前告訴大家,這必須下很大的功夫,這也是我會發瘋罹患躁鬱症的原因。因為整個過程就像言語敘述的3D電影般令人不可思議。剛開始還不相信有甚麼事會發生,但新聞一報導,才發覺神仙姊姊在25年前已經提過,所以我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病住院。但我不後悔也不甘心,我要把預言的始末搞清楚,如今我已經整理出今年是兩岸的融冰年,明年可能發生韓戰,而要避免韓戰的主要因素就是將我與神仙姐姐的錄音內容公諸於世,如此中美談判才能獲得妥協。所以我在猜測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是否有攜帶這卷錄音內容給對岸高層,否則美國五角大廈不會在今天宣布:中國不會於2030年前武力犯台。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