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20180127請示灶王爺

20180127請示灶王爺
昨夜有網友說:槓龜都他們在槓龜,中獎都是我在中獎。不管如何,都要貼出彩券號碼。其實我很為難,因為中獎純屬機率,我也不知道沒貼的這張樂合彩會中一千元。

早上請示灶王爺是否可以繼續貼彩券號碼,祂沒下文。再問若是我告訴每個彩迷若是要參考我提供的號碼,家庭居家必須保持乾淨,瓦斯爐、浴室要天天擦拭清洗,這樣才能讓每家的灶神住得舒服,而且要尊敬灶神這位居家神明,在這樣的建議下給彩券號碼,是否可以給聖筊,果然得了三個聖筊。


這也告訴我可以給號碼,但不保證中獎,若你要採用我的號碼,請保持居家乾淨,尊敬灶神。不過我有多少錢好買,一天幾十、一百元的買,大賭徒是看不上眼的。我的主要目標是鎖定菜籃族的家庭主婦,一天花個五十、一百的銅板價買個希望,也許中個一千元,菜錢就有了。但還是不建議你賭,如果要賭,請斟酌自己的口袋深度。就此,祝大家新的一年樂透一整年。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