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9日 星期六

20180609臉書


20180609臉書
折騰了兩、三個禮拜,臉書今天終於恢復了正常的畫面,看得到臉書動態,也看得到網友有沒有上臉書。我關心的是兒子,不管他看不不看,我就是寫,畢竟這是一個父親內心的思念,傳給遠在金門的他。

這幾天沒寫甚麼文章,今天逢周末,天氣又炎熱,只好寫文章消遣。若是影響你的視覺,那就跳過別看,免得眼睛過度疲勞,像我一樣老花眼來到。保持視力的方法就是絕不用手機看文章,一切依賴大螢幕的電腦。除非要上傳照片,才用的到手機,否則手機是絕緣品。

我的手機資費是399吃不飽方案,綁約一年,不過我沒怨言,反正沒在用,最主要功能是接詐騙電話和銀行的貸款方案。不過幸運的是上個月手機帳單中了發票200元,種花電信把獎金轉到父親的扣繳帳戶。這樣真方便,也不用上郵局領獎。若是中一千萬存到父親帳戶,那我會有種捶心肝的感覺。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