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9日 星期六

20180609防毒軟體


20180609防毒軟體
我的電腦並沒有安裝防毒軟體,一切都靠微軟的系統中的防毒程式防止駭客攻擊。以前的系統非常不安全,經常當機,現在的微軟第十代系統,防毒能力已經大幅提升,一年多來都沒有當機過。而且微軟會不斷更新系統,我就照著操作就好,只是要花一些時間就是。

我的電腦檔案裡只有我的臉書文章,其他就沒甚麼東西了。所以駭客來到我這裡要找尋寶物、挖礦真的會很倒楣,因為空空如也。電腦對於我只有聽廣播、上臉書、收信的功能,其他的複雜功能對我根本沒有用處。只要有音樂,可以寫文章,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我也不外出,手機也不會有人打電話給我,偶爾用賴看大學同學聊些甚麼。不然就常常更新手機程式,所以手機對我而言,可以說是可有可無的3C用品,都是用電腦上網。現今的時代,大家都倚賴著3C電子產品,畢竟它帶給我們舒適又方便的生活。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