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6日 星期六

20180616開葷


20180616開葷
昨天和前天吃了四顆肉粽,昨天中午父親又叫了一碗乾麵,結果這麼一吃,整晚水瀉,連喝口水都馬上上廁所拉的一乾二淨。真怕拉到脫肛,最後父親拿給我一顆綠灰色膠囊的Imodium,這樣才緩解我拉肚子的症狀。

今天又開始我的素食生活,對肉粽敬謝不敏,真的嚇到了。沒想到這幾餐吃粽子就拉得不成人樣。還是喜歡豆腐乳的味道,吃起來就是那麼下飯。雖然有點臭臭辣辣的,但就是很開胃。連吃饅頭也加上豆腐乳,一口氣就吃了三粒。六點不到,肚子又餓了,吃了兩碗飯,整個人也有精神,太舒服了。

媽媽今天的餐桌上有苦瓜,小黃瓜,地瓜葉,再加上滷五花肉。父親沒肉無法過活,好幾天清淡的飲食讓他今天猛吃滷肉。我依舊回復吃素,苦瓜不苦被我吃光,剩下地瓜葉、小黃瓜給父母當正餐。彩券行隔壁的大姊,一個月不見,說我瘦了,看起來至少瘦三公斤。現在我的體重來到六十二公斤,希望能瘦到六十公斤。

今天的零用錢拿來買菸,一百元買下星期二跟下星期五的大樂透,電腦選號,主要是這幾期逢到端午加碼,買來試試運氣。今天的彩券就沒買,等下星期再對獎。現在省一點,母親把錢存入郵局後,就拿不到多餘的零用錢,最近也沒衝勁買彩券,買越多賠越多,乾脆休息幾天再試試手氣,不然錢一直花掉是不行的。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