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

20180613觀棋


20180613觀棋
其實五專學妹對我說的不只是南北韓統一,兩岸未來會統一。還包括以前發生的921911,南亞大海嘯,311地震。只是當時精神狀況不佳,經常因為學妹所說的預言,情緒大受影響,因此發病,甚至住院,再加上當時沒有好的思緒將這些預言一一記錄,所以一直延宕。

這幾年在台東養病,我才能靜下心寫自己的發病經過。老網友都已看過我以前寫的文章,所以不以為意。新網友也許會認為我在瞎掰,但五專學妹在我大學畢業典禮的電話確實講過這些話。也因為每當有她說過的事件我都會拿出來反芻,造成不小困擾。

現在已經麻痺了,我只能當個觀棋者,看著世事變化。我無法改變甚麼,我只能告訴大家我曾聽過的預言罷了。其實川金會對我沒甚麼影響,將來兩岸統一,我也無法參與。因為我是一介布衣,人微言輕,當權者是聽不進去的。但歷史的軌跡會讓你捲入洪流,而無法置身事外。可是我是個觀棋者,我只能說台灣的結局就是統一一途。我無法證明,這只能交給時間來證明我說的是真實還是我的幻聽罷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