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

20180613南北韓統一的觀感


20180613南北韓統一的觀感
昨天川普與金正恩的世紀會面,也代表南北韓對立的局面已經結束,未來的兩韓將走上統一之途。我一直不願提及我的五專學妹在我大學畢業典禮所說的,南北韓會統一,兩岸會統一,釣魚台會屬於中國的領土,我的兒子會成為中國領導人。因為這是不是我的幻想我都不知道,只是照實記錄下來。

如今南北韓逐漸實現預言,接下來便是兩岸如何處理未來的局勢。我沒有意識觀念,只是這些話學妹真的說過,但她一一否認,我死無對證,只好說這是我的幻想。但幻想又如何變成事實,這難道不是預言式的幻想,沒想到一切都成真,那你能說我是真的病了嗎?

所以我很困擾,因為這些話需要時間證明。若是在我死之前這些預言都沒實現,那就證明是我的幻想。但在我有生之年,大家意想不到兩韓的和平這麼快就來到。這對於兩岸政府產生了微妙的變化。那你會問兩岸真的會統一嗎?現在兩韓都統一了,那還有甚麼不可能的呢?

至於我兒子會當中國領導人,你就當作一句玩笑話。因為這個機率比連中十次威力彩還難。我只是照實寫下來,也許那時候我已經不在人世,而且兒子會不會成材還是一回事,也不要給他太大壓力。因為這些都是不能的,若有機率,也近乎於零。所以讀者們,你們看看就好。我們無法改變歷史,畢竟在位的當權者做決定,不是我們這些市井小民可以參與的。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