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

20180613彩券


20180613彩券
買彩券不像買投資型證券,不須很大的資金,只要一、兩百元,所以可以每天購買,雖然成癮,積少成多,也是一筆數目。但股票,基金,期貨的槓桿比較大,有時一輸就是幾十萬,那可以買一、兩年的彩券,真的很可怕,沒有強大的心臟和事前做功課,絕對絕對不要碰。

所以我寧可上彩券行,你看我每天買彩券,但還不至於負債千萬。雖然郵局只剩五塊錢,卻沒有卡債,沒錢就玩少一點,中的彩金交給母親,這樣需要錢的時候才方便伸手要錢。否則母親也沒錢,那我不就沒得買彩券了。

昨天母親要我到郵局存一萬元,這是我這一年來第一次幫媽媽到郵局存錢,可見有多久家中沒有多餘的錢可存,真是捉襟見軸。今天要向媽媽拿一百元,媽媽就說沒錢了,錢都存郵局,也沒錢給我買彩券。只好從抽屜拿五十元買雙贏彩,看今天手氣會不會好一點。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