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9日 星期六

20180609錯別字


20180609錯別字
用注音打電腦,稍一不注意便容易打出錯別字。我不會倉頡、大易輸入法。而且從一指神功好不容易變成雙手並用,但沒記住鍵盤位置,所以讓我用筆電輸入,我還是會像白癡一般找尋注音位置。

人老了甚麼都不肯學,只想寫文章發洩,上彩券行買五十、一百元的小額彩券。然後夢想自己是玉樹臨風的賭神,把彩券號碼貼在臉書。母親說我貼地號號碼會中,高賽都能吃。所以我把我的暱稱改為高賽,表示糞土之牆,不可塗也。

買彩券自娛娛人又有何不可呢?反正不會有人跟著買,因為大家都在看笑話。我是個地獄倒楣鬼,沒有偏財運。只想藉著買彩券動動腦,否則老人痴呆症就離我不遠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