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9日 星期日

2020619寫作

我說過寫作對我來說不是一件難事,但要寫出有品味的文章不只要鋪陳敘述,甚至還要有韻味,所以寫作對我來說也是一件難事。好的文章並沒有幾篇,卻是一種文思的流洩,代表一種浪漫的情懷,更是一位知心的知己。那種與空氣漫談的感覺是無法言喻的,只能細細品味,慢慢斟酌。但我完成史詩般的文章,便是我創作的句點,更是我人生的終結,但這個時刻何時到來我卻不知道,只能繼續敲打鍵盤走完會走的路,這就是我的人生。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