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1日 星期六

20220611讀通

其實我已經讀通推背圖未來幾個卦象,但我在等待時機,這是四十年的累積,為了通透推背圖,我一直沉浸預言的大海,逐一抽絲剝繭,我要說中國的希望在台灣,未來台灣會出現一位改變台海局勢的重要人物,這個人是個沒沒無聞的文人,而且隱於市,絕非檯面上的政治人物。這個人物將在2024年以前出現,大家會驚覺台灣還有這種人,這樣的人如何號召民心改變對岸人民思維,就取決一位願不願意揭開他神祕面紗的擺渡者。這個人的特質在推背圖第四十七象與第五十三象有大略提到,台灣人的思維會孕育出一個改變中國的人物這是驚天動地的大事,因為台灣從未出過中國領導者,這是空前也可能絕後。西方除了科西嘉島的拿破崙外也無一個要被併吞的小島人民改變法國命運。同樣的台灣扮演著這個角色。在這風雲變色之際總會出現一個讓人跌破眼鏡的人物響徹雲霄。我要保護這位人物,暫時提到這裡,大家慢慢看我臉書,我將一一道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