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1日 星期六

20220611時效性

現在的預言要有時效性,最多兩年就要見真章,因為人是健忘的,臉書有一個好處,可以在即時的時事提供預言的訊息,這會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像印度神童的時效性是一個月,所以久了大家也會知道他要說些甚麼,反而失去新鮮感。我看許多預言家大膽預言十年後的事,但十年中間世界發生許多重大事件,你卻一字不提就顯現你對預言的功力太過薄弱。預言必須多方蒐集資訊,逐一過濾,將不必要的雜質一一清除,然後加入自己的思考,解出一道道謎題。我的預言以推背圖為主,再加上其他中國古代預言,包括燒餅歌、玄機數,把年份找出來,在半年至一年前提出我的看法,如此才有新鮮感。我不是神童,而是累積四十年的經驗,看著別人的預言一一破滅,也讓我對自己的預言謹慎小心。我說過我不會無的放矢,我是有所本,並且分析為何我會如此預言,並把前因後果寫出來,這也表示我對預言的負責態度。當然也會偏差,預言就是對未來的猜測,誰又能猜透呢?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