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3日 星期四

2020623面對事實

我不想給兒子太大壓力,但我希望他認清事實,當初罹患躁鬱症的我也不相信神仙姐姐的所有預言,但最後我屈服了,因為一切正如她說的一一發生,所以我要兒子先要有所準備,如此才能平心看待,否則會不斷地焦慮,進而失去目標,反而亂了人生的方向,這就違反了我告知兒子的義務。我要說一聲,孩子你還年輕,趁你年輕時好好規劃未來,並立定志向向前邁進,相信你一定能達到目標。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