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5日 星期三

20220615緣

我相信男女之間的認識有一個緣字,這個緣很奇妙,為何你不會對別的女人產生感覺,反而鍾情於她,這是不是前世因緣呢?以前認識的女朋友都有一見鍾情的感覺,那種感覺就是所謂的觸電吧!對於前妻也有認定她就是我未來另一半的感覺,這些或許是荷爾蒙作祟,這難道不是一種前世的註定嗎?但感情的路要怎麼走任何人都無法預測,所以情字這條路總會讓人嘗到酸甜苦辣的各種滋味,這也是感情如此迷人的原因。自從離婚後,我的男性荷爾蒙急速下降,又加上更年期已到,對女性一點興趣也沒有,自然頹廢身心,因為我已經有兒子了,兒子才是我的重心,其他都是多餘。所以鄰家女子的眼神只不過是炎夏午後的驚鴻一瞥。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