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1日 星期二

20220621親愛的同學們

親愛的同學們,這是一封寫給你們的信,謝謝你們謝謝你們多年的閱讀,很不好意思,這些年讓你們以為我真的瘋了,我是病了,但我沒瘋。以前你們一直以為我不知所云,到今年開始對我大大改觀。因為我詳實的把時間點寫出來,讓你們驚嚇不已對此感到抱歉。因為我是真正得知預言的人,我也因預言而瘋,但我從不放棄這個理念,因為我要證實我所說的是真的,所以我在等待時機,如今時機成熟,大家才驚訝我說的是真實的,但我已經耗盡25年的時間,我還是不放棄這個預言。以後將是我兒子的時代,兒子對我這個不爭氣的父親曾有許多怨言,今天他終於看到預言即將發生,相信他也會對我大大改觀。但我已經一無所有,我只是盡到一個先知的義務,也許這些預言是聖經啟示錄中羔羊手中所掀開的封印,兒子可以當笑話看,但當事實發生時,我要問兒子你準備好了沒有?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