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2日 星期日

20220612剩五個月

我寫的預言有些神權色彩,建立在不合邏輯的推理下判斷事物。我等於是拿年底選舉做賭注,甚至危言聳聽說2024年會發生韓戰。如果是一個檯面上的大師絕對不敢下如此大的賭注。這個賭注對我沒有任何益處,為何我要玩的這麼大。因為今年是一個關鍵,也決定台灣的去留。台灣是存是亡就從2022年底這場選舉決定,所以我在剩五個月的時間提出來,並不是要說自己預測有多準,而是讓檯面上的政治人物有所省思。九龍真主絕對不會憑空出現,這些都有來龍去脈,卻一直被掩蓋。大家在裹著糖衣的毒藥下一直麻痺自我,卻沒有看到事實的真實面,這也是為何現在我會提出九龍真主的預言。時間還剩五個月,大家就看我這個沒沒無聞的躁鬱患者,如何預測未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