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1日 星期六

20220611精神科醫師

精神科醫師就是聽人講垃圾訊息,狗屁倒灶的訊息一一從病人口中說出,但你只負責開藥,並且要專心聆聽。我不會造成醫師負擔,從不會對醫師說私人訊息,只針對病情的睡眠與否,情緒問題做討論。如此更能讓醫師單刀直入地了解病情也減少看診時間,所以我進診間不會超過五分鐘便去櫃台結帳拿藥。我有自己的心理治療方式,寫作是一種方式,買彩券是一種方式,充足的睡眠也是很重要的,但夏天到了,睡眠品質不佳,半夜為了起床尿尿,打斷睡眠造成我的困擾,因此會睡到早上八點,但感覺好像沒有睡飽,頭腦昏沉,也影響隔天的作息,創作量也跟著減少。我說過我要吃飽睡飽才會寫文章,最近改藥也讓我更加疲憊,而且寫太多篇會感到累,因此創作量減少。主要是太消耗腦力,讓我的疲憊感加劇。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