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1日 星期六

20220611見證預言實現

預言是一種愚昧的鴉片,喜歡裝神弄鬼,為何我會沉迷,因為有所本,決不是自己自創。推背圖已經預言許多朝代,也是最珍貴的智慧,中國沒有任何一個預言書如此明確的猜中,猜不中的反而是後代學者沒有領悟何時會發生。距離國共戰爭已經七十年,新的預言又將出現,我說過中國是要有皇帝的,但要當皇帝要有天命,無為而治的時代會不會到來,在在考驗推背圖的準確性。昨天貼了推背圖40象,這是最接近國共戰爭後的預言,所以我才會在林佳龍說蔣萬安有天命下貼出這篇文章。國運籤是今年的運勢,也是一種愚昧的鴉片,卻很多人深信不疑,那你又能否認推背圖的準確性嗎? 我有幸活在見證預言實現的時代,因為中港台都有人寫推背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角度,也有自己的視野,我看了不下十本,發覺作者的程度參差不齊,後來有網路,發覺那些匿名者的見解更為精闢,也讓我的視野越來越寬廣。我已經有能力寫出一篇見解獨到的預言書,但我說過我不會寫書,只會寫在臉書與部落格與讀者分享,這是免費的,甚至歡迎大家來見證反駁我的預言。我說過我會找出時間點丟出震撼彈,就如同年初時我說2024會發生韓戰,這都是我的預言,但大家不敢反駁,因為我有所本,而且是以軍事情況推敲,所以大家會感到震驚。如今我推測年底縣市長選舉,也讓大家有耳目一新的感覺。預言不是無的放矢,而是讓你有所依歸,我已經提醒民進黨不要為陳時中鋪後路,否則會毀了民進黨辛苦建立的基業。我也說過蔡英文是個記仇的女人,2024陳建仁與賴清德的黨內之爭會撕裂民進黨的傷口,所以民進黨的頹勢已經呈現,這也是我三月時所說的:25年前,我可以推翻國民黨,同樣的,25年後,我也可以搞垮民進黨。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