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日 星期三

20220601真相

我發覺我要寫慢一點,也就是寫一天休一天,如此一來臉書的按讚數才會增加,為何會如此,因為一下寫了十篇,讀者還沒看到又出現二十篇,那以前的文字就白費了。這兩天確實有疲憊感,另一個原因是沒有靈感,沒有適切的主題可以發揮,兩岸、股市、地震、戰爭、天氣都提過了,所以會停滯下來。現在就輪到縣市長選舉,如今已來到六月,後天端午節,炎熱的夏季就將到來,但農作物的收成好嗎?現在的蔬果及豬肉價錢都居高不下,疫情已經趨緩,現在的我卻陷入沉思期,醞釀另一個思緒,也許又有高見要提起,但我要整手中情報,加以整理,否則亂無頭緒的新聞只會讓我找不到寫作的動力。 縣市長的引爆點在台北市,台北市長的局勢是國民黨與民進黨之爭,黃珊珊的實力雖有,但缺乏組織動員很難一枝獨秀。但我說過李敖的女兒李文是個會爆料的女人,她要爆甚麼料呢?我說過就是我與神仙姐姐在畢業典禮的對話錄音帶。而這錄音帶將震撼政壇,成為此次選舉的深水炸彈。 縣市長是總統選舉的諾曼地登陸,誰贏的選舉,就擁有新的民意支持,而這也將改變政治生態,甚至讓總統力、立委衡量風向是否變了。若真如我說,而我所說的不是幻想,當李文播放那捲我口口聲聲說的神祕電話錄音帶時,也就是政治局勢翻轉的時刻。而天平的鐘擺會向哪一方傾斜呢?那就看我與神仙姐姐的對話對選民的影響有多大。這個訊息我會一直重複的轉貼,直到今年選舉結束,因為這是我最後平反的機會。 幻想與否,都是我的思緒,我曾期待李敖選台北市長時公布我與神仙姐姐的電話錄音帶,但他選三次都沒公布,若這次李文也沒公布,各位就當作是我痴人作夢的幻覺吧!我一直想神仙姊姊應該有一捲錄音帶,但她沒必要公布,因為對她沒好處。但對李文而言,若能攪亂台北市長選情,這捲錄音帶就很重要。問題是我和神仙姐姐的談話內容有沒有勁爆的驚人內幕?我說有的,也就是這場對話是有爆炸性的,一是為何會有大和解咖啡,二是李敖為何選總統?三是李登輝為何急著堅持凍省、廢國大?都在這捲錄音帶的內容。當然包括我經常在臉書的預言部分。因為內容很長,可能會在影音平台播出,而不會拿出來在政見發表播出,若真的拿來播出,我只能說李文太大膽了。 我一直在拋出訊息, 接下來就看李文會不會把真相拿出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