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4日 星期五

2020624限縮讀者

如今我的臉書只限定朋友可以閱讀,如此可以讓我更專注於時勢的評論。我是個預言家,也會針對時事提出觀點,但我不想讓太多人知道這個訊息,畢竟手機不如電腦,不能長期寫作,所以我要把握寫作的專注力,在有文思的時候,多創作幾篇比較重要的文章。寫作與預言對我來說是人生極為重要的事,我也說過我需要寫作來寧靜心靈。只是手機的創作時間長,也很傷眼力,我評估一天寫個三四篇短短的文章,以解寫作的渴望,這樣就不會太傷腦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