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9日 星期日

2022-0619生活圈

我的生活圈非常窄,在台東的小小鄉間看著晨昏日暗,每天夢想彩劵中大獎,我的夢非常小,也非常空泛,甚至非常貧乏,生活毫無目標。這樣的日子已經十五年,這種日子過得非常沒有意義,甚至毫無價值可言,那我到底要追求什麼呢?預言成了我人生寄託的目標,在預言裡我找到了自己,那條路很光明,甚至充滿希望,讓我的人生更有意義,這也就是我寄託預言的地方。在預言裡我看到了未來,也找到了方向,更發現目標,這不是人生所能給予的,而是自己的渴望,這是一種投射,也是一種反撲,更是一種幻想,但我想把這幻想變成真實,所以才會寫下神仙姐姐的預言,這就是我執著25年的歲月追尋的目標。不管頹廢也好,失志也罷,都是我的選擇,我都不會後悔。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