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1日 星期六

20220611蔣萬安的天命

林佳龍說蔣萬安有天命,但我要說蔣家人有原罪,這是蔣萬安的要害。也許你認為蔣萬安青年才俊,氣宇軒昂,但有沒有天命就看年底這場選舉,大家可能忘了今年國運籤,第三十首觀音大士收大鵬鳥。籤詩內容如下: 十方佛法有靈中, 大禍患難不相同; 紅日當空長照耀, 還有貴人到家堂。 這支籤是中上籤,認為疫情會好轉,國運轉盛。但我的看法卻是如此:大鵬鳥,雕也,猛禽也,也就是推背圖所描述的: 第四十象 癸卯 巽下艮上 蠱 讖曰: 一二三四 無土有王 小小天罡 垂拱而治 頌曰: 一口東來氣太驕 腳下無履首無毛 若逢木子冰霜渙 生我猴者死我雕 在推背圖第四十象的讖中說明了台灣在無土之地卻有國家領導人,小小天罡垂拱而治,在這小天地垂拱而治。 而頌曰:一口東來氣太驕,腳下無履首無毛。有人說這是對岸開國領導人毛澤東,若逢木子冰霜渙,生我猴者死我雕。大家都認為有個李姓人士接替了由孫文所創立的中華民國,而中華民國會亡於與雕同音的領導人。如今南鯤鯓代天府的國運籤抽出觀音大士收服大鵬鳥,剛好符合推背圖第四十象的意境。對台灣來說這支籤會是好籤嗎?我說過:雕,猛禽也,鷹也。鷹又同音英字。我曾說:中華民國會亡於蔡英文手中,而由李姓人士接替政權,而這個人就是籤詩中的觀音大士。也許大家又捧腹大笑了,但我還是寫了出來,先做見證,到時大家再看這是不是一個瞎掰的預言。觀音大士是誰,就看今年年底揭曉。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