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1日 星期六

20220611偷窺

偷窺是人類隱私面的私慾,我閱讀郁達夫的沉淪時,看作者把主角偷窺的心理狀態描寫的淋瀝盡緻。我國中時便會偷窺,住在公寓頂樓,會在夜晚時刻看著一位三十餘歲的女子淋浴,她並沒有豐滿的胸部,而是位太平公主,讓我誤以為是男人,我卻看了一整年,後來似乎被發現,她洗澡時都會關上窗。為何我會提及這段往事,我要說的是每個人都有偷窺的欲望,也許是商業機密,也許是未來命運,甚至是國家未來。所以我才會迷上預言,也因為預言是從古流傳至今,只是看每個人如何解釋。我專情於推背圖,裡面有太多預言等著後人解開。而我就是那位鎖匠,為大家解開預言的神秘面紗。以通俗白話的文字,寫出大家可以領會的文字,我只是個翻譯官,但預言是否像我所說的那樣實現就得看我對預言的理解如何。我從五專二年級開始看推背圖,不下十位作者所作的解釋,更在網路上尋找預言的蛛絲馬跡,所以我可以輕易寫兩岸預言,但這都是有所本,不會憑空捏造。我不會隨意公開,而是選時間點丟出震撼彈,如此才會引起關注。雖然我的讀者不多,但我相信網路的傳播能力很強,所以今天將今年的預言做整合一併公開。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