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九龍真主段楚豪2


九龍真主段楚豪2
20043月,父親臨終前,在玉里榮民醫院告訴我,家中的衣櫃內有一包方巾包著的遺物,要留給我。父親過世後,我打開方巾,看到裡面有幾本冊子,包括了燒餅餅歌、推背圖等書籍還有一本父親的筆記本。如今相隔八年,這份遺物的內容就如同潘朵拉的盒子要被掀開了。
為了搞懂父親的預言手冊,我買了一台電腦,上網查資料,漸漸了解2012年這一年確實是不尋常的年份。
翻開父親的手冊第一頁,便是推背圖第43象:
第四十三象丙午 巽下離上 鼎

讖曰:
君非君 臣非臣
始艱危 終克定
頌曰:
黑兔走入青龍穴 欲盡不盡不可說
唯有外邊根樹上 三十年中子孫結
金聖嘆:「此象疑前象女子亂國未終,君臣出狩,有一傑出之人為之底定,然必在三十年後。」
文財(家父)註:
黑兔走入青龍穴,黑兔乃1963年癸卯年,青龍乃1964年甲辰年,於這兩年出生的男嬰,在三十年後必有一番作為。所以我決定在1963年結婚,幸運的,隔年生了個龍子,也許是個九龍真主。

我翻了父親的手冊,真的有點看不下去。因為他的兒子,到現在還是個每天掙個千百元的計程車司機,怎麼可能是個九龍真主?何不拿給總統候選人看,我納悶著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