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捲入廣播留言爭論

好妹:
你又沒跟我住在一起,怎知我病得不輕?所以不要先入為主的觀念,我在文茜留言版的《2012閏四月》的留言,是因為今年是雙閏年,閏四月期 間又逢日環蝕及金星凌日兩大天文奇景,只想把最近的政、經濟局勢與玄學聯想在一起罷了,並無其他用意。不過有玩股票的人一定不會忘記5月2日當天台股大漲 176點,指數來到7676點,成交量一千兩百多億台幣。光是鴻海這檔股票成交量達三十一萬張,成交兩百七十幾億,真的爆出天量,當天買到鴻海的股民都買 在相對低點,真是賺到了。股票市場反映著國家的經濟狀況,所以想了解一下。

每次路克說你在他開的版亂貼文時,你留言時偶爾會提到我,你又 不能幫我醫病,也不能幫我解決生活問題,你又了解我多少呢?只是由留言版的文章可以完全了解一個人嗎?這就如同路克不瞭解基督教把耶和華見證人視為異端一 般,他把你視為基督徒,卻不知耶和華見證人根本不是基督教的一個教派。其實你是一位閱讀約和華見證人所出版聖經的慕道友罷了!

你和路克相 識已久,我只是在Rose的留言板貼自己部落格的文章,不想捲入你和路克的論戰。可是你都要把我拖下水,以前我開版貼文章,你和路克都來插話,有時語焉不 詳,言不及義。像路克喜歡貼別人的文章,不知是建議還是批評,還是說我書讀得不夠多,叫我多讀一些文章。而你喜歡貼火星文,內容又不知在說些甚麼,讓人看 不懂來龍去脈。Rose真的很倒楣,要應付我們三位網友的貼文,搞得刪也不對,不刪也不對。你、我和路克在這個版的留言都被刪過,所以別再挑戰Rose的 尺度,反正刪了再貼,直到不被刪為止。

也許Rose已經麻痺了,不過中廣音樂網的DJ這麼多,為何只有Rose的留言版有這種狀況呢?我 沒有太多的時間聽廣播,所以一個星期聽三個小時的I AM I是我一個星期的聽覺享受。也許是我的留言引來你們兩位發言,產生蝴蝶效應,驚動中廣高層的關切?或許並不是我所想的那樣,大概是我多慮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