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失心瘋

失心瘋
昨天的威力彩果然沒人中獎,下一期獎金累積十七億,如果一人獨得將是台彩有史以來第四高的獎金。今天早上我失心瘋的坐公車到台東市,想說昨天沒買彩券,今天要大肆買彩券,果然包了五組威力彩,一共四千元,想說至少也會中個一、兩千元。

這一次買彩券對我來說是大手筆,心想今天不買下一期一定會有人中獎。而且前幾期都買一、兩百,這次多買幾張看看是否會不會中頭彩。我也買了大樂透和今彩539,今天晚上九點開獎要看看自己的手氣是否中個三、四百。

新年新氣象,昨天傳道來找我要我一定要陪小朋友讀書,寒假也有陪讀,而且每個星期三晚上七點半要參加禱告會。星期日要做禮拜,每天讀三章聖經,還要分配打掃覺會的工作。這些瑣碎的事加一加幾乎每天都耗在教會,我想明年我會被選為職事。


不管如何,今年我把自己當作轉變的一年,期許自己能多為教會付出一點心力,並且持續捐款給慈善單位。希望今年一切都能順利平安。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