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感謝耶穌

感謝耶穌
謝謝耶穌讓我出院後每天都一覺好眠,睡得很舒服,沒有失眠的現象。而且下武的午覺也睡得香甜,真的太愉快了。這樣的日子過得很愜意,很愉悅,心理沒有負擔,想睡就睡,完全是夢幻的生活歷程。睡得太晚也不用去教會,只要心中有耶穌,日子就不會太難過。

聖經上說有十位新娘點著蠟燭等新郎回來,結果等太晚了,有五個新娘跑去睡覺,只剩五個新娘堅持得等下去。最後這五位新娘終於等到新郎,而睡覺的五位新娘就沒有那麼幸運,因為她們成了落跑新娘。所以睡覺事會誤事的,但是不睡覺是會死人的,沒充分的睡眠是會爆肝的。

今天的威力彩上看二十億,我想不會有人中獎,可能會到下星期四才有人中獎,那時候將是台彩有史以來的最高獎金。我只希望這次威力彩能中個八百元,因為我又買了兩千元彩券,手真的太癢了,乾脆剁掉算了。昨天晚上參加教會的禱告會,過程很平靜,很喜悅,很快樂。但是時間太晚,我九點半就先行離開,回家睡覺了。

睡覺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只要沒睡好,我就快發病了,所以我要盡量睡。去年有大半年都沒睡好,所以一直發病。現在狀況好多了,而且辭掉教會陪讀的工作,更是輕鬆。耶穌說:我給你們的擔子是輕省的。所以現在的我毫無負擔,只有專心養病,偶爾買彩券,做做發財夢,我相信耶穌是愛我的。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