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20140724千元戶

20140724千元戶
剛剛從郵局領出兩萬元給母親,剩下餘額三千元,我又成為千元戶了。內心無比踏實,就當作過年的壓歲錢提前發給母親。反正在我手中也只不過是買彩券,乾脆交給媽媽比較實在。

沒錢的時候向媽媽拿個兩、三百買飲料、香菸,好像回到孩提時代。身上不要放太多錢,有錢就是交給媽媽,自己有飯吃,有床睡,就很幸福了。明天坐公車去台東旅行吧!反正坐車不用錢,又可以看東海岸沿海風光,這樣的決定太美好了。


該靜下心來寫比賽文章了,不過閒著沒事就在臉書分享我的生活點滴,希望各位親友師長有個美好的周末假期。我也要準備花東一日遊了,心情不由得輕鬆起來。為這次職訓課圓滿的結束做個無拘無束的自我放逐,然後帶著全新的心情返抵家門。也許我會更有文思寫出得獎作品,不過還是做做夢好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