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1日 星期四

20210131相信

 各位看我分享的貼文,除了笑話,其實涉及層面很廣,臉書是我在台灣民進黨鎖國的政策下,讓我開拓視野的地方。台獨言論不受我青睞,我喜歡看大格局,我不聽陳時中的一言堂,也不相信民進黨的政策,我認為我有知的權利,即使你封鎖所有媒體,但我還是能知道新冠肺炎的變化或是美國對台政策的改變。這些是紙包不住火,現在我要問大有為的政府,民眾何時才有新冠疫苗可以施打?不是已經超前部署,為何已經有了本土病例,人民還要當白老鼠,這是怎樣的一個防疫措施。沒有疫苗就等於沒有武器打仗,這只有等死一途。錯誤的政策讓人們處於水深火熱之中,還不容許人民有怨言。共體時艱真的是唯一之途嗎?我只是要問各位民眾,下一次選舉你還要相信民進黨嗎?這個答案只有你能回答,我不做評論。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