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6日 星期二

20210212前妻最難過的一年

 我知道今年是前妻最難過的一年,其實前妻很多理財規劃都被我詬病。像結婚初期要在台東卑南買房,明明我在長濱有房,也開著藥局,收入穩定,她卻要擅自購買房子方便她在台東有房子住。這個觀念便讓我知道前妻並不是以家庭團聚為主要目的,她想離開長濱,甚至不想與我共同走完未來的人生。雖然最後不了了之,也賠了一些錢,但我都不負責。在台南工作時,她又看上嘉義梅山的山地,我真的不知她腦子在想甚麼?要山,長濱家中的勤樂園有五甲地,她要怎麼耕作就怎麼耕作,還怕退休後沒活做。後來又迷上保險,兒子出生要我保每年六萬的終身險,我很巧妙地迴避了。結果保險人員把矛頭指向前妻,前妻只好硬著頭皮保了兒子每年六萬的終身險。我都視而不見,因為她都做錯誤的決定,這也造成她大半輩子都成為卡奴的原因。因為求救無門,只好求救哥哥、姊姊,幫一兩次還無所謂,但大量無謂的開銷也讓他們吃不消。如今又要買房,其實前妻台南有棟房子,只要賣掉就能處理掉金門房子的貸款,這些都是她可以解決的,如今我用寫文章的方式加以分析她的狀況,就看她認為合不合理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