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1日 星期四

20210206翻本

 買彩券買到膩了,有種反胃感,這就像反芻,因為沒錢才會一直買彩券翻本。但你一旦中了大獎,那種欲望便降低了,因為這就是你要的,你只要把錢保管好不要一直上彩券行買彩券就好了。前幾天看到有人一次購買一整本兩千元的春節限定刮刮樂,我才知一本三萬二,總共十六張,真的是大手筆。過年買彩券比較划算,買刮刮樂通常是賠錢比較多。但刮刮樂勝負在一瞬間,刮完馬上領錢,所以讓很多人趨之若鶩,但不會中的人還是比較多,不然台彩靠甚麼吃飯。買彩券可能要等一兩天,但一張五十、一百,你買多張會買膩,因為你不可能每張號碼都選,扣掉上期開出的六個號碼,你只能猜數字,猜看看會開幾號,或是用手機APP藉由電腦選號。我就是用這種方式買了二十張,看得眼花撩亂,然後抄在一張紙上,帶到彩券行一一畫上選號單。除了舟車勞頓也很傷腦力,如果還不中獎那就是我沒偏財運了。也因為太多張,連對獎也要費時間,所以彩金高的時候,買一萬元的彩迷對獎就要小心,不然中獎的彩券就被你丟到垃圾桶了。今天寫這麼多,似乎對彩券已經膩了,這是甚麼因素,我也搞不清楚,反正一定有神明加持,讓我回頭是岸,不然我怎麼會轉性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