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1日 星期四

2021030迷人的預言

 昨天的大樂透沒人中獎,若星期二沒人中獎,星期五頭彩將累積到四億。現在我把目標鎖定在星期五,為何我這麼篤定,因為星期五,是農曆12月24日送神日。送神日要拜灶王爺。這一天灶王爺會將每戶一年的功過呈報天庭,所以是重要的節日。當天爐灶要乾淨清潔,以前的人們很重視灶君,只要有問題就向灶君請示,所以灶王爺的地位更勝門神。我已經買好五張彩券,雖不是重本,卻是長期養牌的號碼,這幾期都沒開出來,很可能在這兩期開出,我可以確定一定開在星期五,這是心電感應,也是第六感,而且眼皮一直跳,擺明就是要大船入港。我又在做夢了,反正過年到了,沾點財氣也不錯。我的彩券夢依舊在做,似乎永遠不會醒,誰叫神仙姐姐的預言太迷人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