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3日 星期六

20150513愛情

20150513愛情
小時候對愛情充滿幻想,只想談一次戀愛,結一次婚;結果青春時期心儀的對象一一離開我的世界。如今步入老暮之年,忽然發覺我這一生沒有愛情也是可以過活。那愛情是甚麼呢?為什麼有的人可以毫無理由愛得死去活來?

愛是不需要理由的,像父母對子女的愛是天性。即使我當爺爺了,父母還是會擔心我,這便是父愛與母愛,這是無法割捨的。但愛情是盲目的,只因為當時愛神邱比特亂放箭,將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說不出個所以然,只能說這就是愛情吧!

我的愛情故事不多,也沒到刻骨銘心、海枯石爛的程度。而且現在的年輕人也不會看我們這些山頂洞人的愛情故事,光是一個蒼井空就風靡全亞洲。難道我的初戀情人比的過蒼井空嗎?而且我的年代是飯島愛,現今的年輕人也已經不認識這位陪伴五、六年級生的許多青春歲月的AV女優了。不過有空我還是會整理我的愛情故事,畢竟該告白的大多告白了,沒告白的就留在寫部落文章中慢慢傾訴吧!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