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20150626編劇

20150626編劇
今天上行銷課程的推銷話術。本組抽到的題目是:顧客貨比三家,你要如何應答?編劇如下:
本組賣的是歐洲名牌皮包。
顧客先到A商家,問說:這個花色的黃色皮包一個多少錢?
A:2500元,這是歐美的名牌包,有專利權保護,耐用又實在。
顧客看了看,離開A店家來到B店家。
顧客:這裡有沒有VL的皮包?
B:有的,你要哪一種款式?
顧客:你們有那些款式?
B:手提包、錢包、斜背包,你看要哪一種?
顧客:錢包可以給我看看嗎?
B:請來這個專櫃看看,這裡都是。
顧客:這個黃色錢包多少錢?
B3500元,這是進口專利包,也是今年最流行的款式。
顧客看了就問:價格是不是太貴了。別家才2500元,而且也是今年最新款式。
B:我們這裡是直營店,有很多商家都是仿冒這個廠牌當作正牌來賣,你可以看我們的車縫線有特殊的馮法,皮革也是採用最好的皮革,而不是塑膠化工皮革。而且你可以看今年五月份的歐洲流行雜誌,這種款式還刊登在歐洲流行風的雜誌封面。
顧客:那這種皮包有幾種顏色?
B:有黃、白、紅、藍四種顏色。
顧客:每個顏色都給我拿一個款式出來。
B:這位小姐,我去拿來讓你看看。
顧客看了黃色皮包後,便說:這個黃色包包幫我包起來,我買了。
B:謝謝你的購買,一共是3500元。
顧客:以後若有新款式是否可通知我。
B:請你填寫個人資料,我們每個月都會有資訊寄到你家。
顧客:謝謝你的服務。
B:這是我應該的。

顧客帶著她的名牌包,愉快地離開店家,並且期待下個月的流行皮包訊息。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