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

20160406太愛寫了

20160406太愛寫了
總有太多創作的題材在腦海,寫短文又缺乏骨肉,還是寫篇散文式的文章,滿足打字的樂趣。喜歡隨著鍵盤的敲打,將文字輸入電腦內。也許太愛寫了,或許是今天艷陽高照,紫外線指數來到豔夏等級,又是我蠢蠢欲動寫文章的時刻。

今天已經貼了五篇短文,還覺得不過癮,寫吧,寫到死,看我能寫多少篇。文章不在乎多少,而是要有內容,但我已經是強弩之末,寫到沒主題還在瞎掰,真的是不成材。我的國文老師看到我的文章,一定會一頭撞牆而死。或是哀嘆怎會交出這種學生?


寫文章是樂趣,別想太多。我不是國文老師,沒那種文以載道的重責大任,只要一解我心情憂悶的痛苦就好。我寫故我在,寫寫寫著,垃圾車來了,要去倒垃圾了!倒垃圾也是我一天的重責大任,不然環境清潔誰來整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