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20160421傳道魔咒

20160421傳道魔咒
我真的不適合熬夜,凌晨三點半跑去睡回籠覺,一覺睡到九點。起床梳洗後,便到彩券行買彩券。昨天的彩券中了三百元,這是我與傳道幾年碰面,第一次中彩券,終於打破了傳道魔咒。

中彩券小獎比登天還難,更何況是上萬元的彩金。今天買了一百元彩券,也沒跟母親拿零用錢,剩餘的兩百元夠今天的零花,還可以存起來,等存一千元再到郵局存放。雖然是小小金額,但這就是窮人的存錢術。


現在我反而希望能碰到傳道,好像財神爺就要進家門般的期待。也許這次傳道帶來的好運道,會讓我在最近中到大獎,到時我要怎麼處理這筆財富呢?又在做夢了,有夢最美,希望美夢成真。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