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20160427富貴病

20160427富貴病
最近的我經常嗜睡,睡夢中夢到牧師、師母穿著聖十字的軍戎高唱聖詩。也夢到牛頭、馬面約我到地府喝咖啡,讓我驚嚇不已。難道我的陽壽已盡,上廁所時,小便的泡泡非常多,大概是吃了大陸的杏仁果後,再加上自己一直喝飲料,又跟服用精神科的藥物相互作用,導致排尿不順,該看必尿科了!

精神越來越差,一早起來,有些倦容。這不是原本的我,原本的我也不用吃精神科的藥物。遇上了,甚麼病都會跟著來。難道跟我經常去墓地有關,最近身體虛弱得很,似乎有些東西跟著我,又在胡思亂想,一切都是我的幻想。


今天是艷陽天,外出曬曬太陽,把汙濁的邪氣去除。想去拿藥,機車父親騎去,只好待在家寫臉書文,過幾天再拿藥。今天真的很疲倦,不像平常的我,可以一連寫幾篇文章,先在想休息了,真的是生病了,而且是富貴病。富貴病沒藥醫,只要吃好、睡好,病就除去了一大半。好好養身吧,別連累了父母。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