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9日 星期二

20160419別讓自己不快樂

20160419別讓自己不快樂
父母養育我這個兒子,希望我成家立業,傳宗接代,我做到,又放棄了。一個人的生活只是以養病為名,行躲避世間眼光之實。躲得過一時,躲不了一世,還是要面對世人對我的評論。

一個精神疾患病人沒有社會價值,只能躲在房間寫臉書抒發心情,一種為賦新詞強說愁的悲嘆。寫不出東西的時候,問自己是不是變笨了,居然寫不出文字。也許是累了,心累了,需要一點愛心吧!


也許需要兒子的鼓勵,前妻已經放棄我,我就好好做自己。即使單身,也要自由自在過生活。望著藍天,想著陽光依舊耀眼,心情為何不能開闊,好好的愛自己,別讓自己不快樂。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