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20160428退潮

20160428退潮
嗜睡的我,連深夜一連串的地震,都震不醒,睡得跟死豬一樣,中午又睡了一個小時,我到底在幹嘛?疲倦,似乎該休息當個潛水伕,不用一昧的PO文,這沒意義的文字要塵封腦海,好好休養。

等我元氣十足,想寫的時候再繼續創作。身體真的很不適,為何這麼疲憊,連以前上班也沒這樣的疲倦感,氣候也不至於影響我的情緒,難道是走入鬱期?又不是秋、冬時期,但是總總跡象太像鬱期發作,多休息吧!

每天都休息,難道休息的不夠?不行,寫垃圾文是我的生命,再怎麼沒精神,還是要擠出一篇文章。寫吧!盡情地寫吧!只要寫就對了。文思泉湧有其光彩,文思頓塞時寫文章,也是一種特色。


身體不適,休養就好,文思一閃即逝,想抓回來,可沒那麼容易。休息了一天,精神好多了,慢慢找回寫垃圾文的手感,繼續創作,應該寫極短篇小說了。父母在客廳家常聊天,讓我發覺老夫老妻的感情不是一天、兩天就可速成,那種默契是無法取代的!先寫這篇暖身,等精神更好再貼廢文!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