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20160414如果今天中彩券

20160414如果今天中彩券
雖然在我的電腦記事本寫著:「2016414日,農曆三月初九,是輔信王公聖誕,如果這天中彩券,要感輔信王公及土地公爺爺,捐出五百元給教會。」但我知道機會渺茫,而且要中五十元都不易,更何況五百元。我知道中五十捐五百,絕對是賠本生意,但我還是許下這個心願。

今天傍晚又碰到傳道,他很親切地跟我打招呼,我沒回應,因為我知道今天彩券又不會中了。隔了一陣子,不管今天有沒有中獎,我決定這星期日去做禮拜。因為昨天《寫了上帝的生日》這篇短文,讓我覺得上帝無所不在,也無時不在,我該懺悔了。


今天是星期四,星期日,我該回教會了,捐五百元吧!就當作是贖罪券也好,我真的很久沒到教會親近上帝了。像我這樣的浪子也該回家看看吧!就這樣決定,不管中不中獎,都與傳道無關,不用把一股怨氣都出在傳道身上,好好回到教會的團契生活,這樣才是上帝喜悅的小孩。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