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8日 星期二

20180508頭暈


20180508頭暈
早上在客廳發現一包未打開的日本七星香菸,想說是父親買來給我的,但發覺包裝粗糙,卻不在意,吸了一口,居然不是香菸味道,有點臭臭的感覺,但不自覺吸完一根,忽然四肢鬆軟,頭腦茫然,難道是吸到毒品?趕快把它丟到垃圾桶。不信邪再吸根純正的七星菸,香味四溢,也沒惡臭味,但頭腦還是混沌。於是打開冰箱喝了一罐可樂,頭腦比較清醒,但還是有點茫然。又到超商買了一罐咖啡,喝了之後,精神才恢復。

我吃藥的劑量已經很重,沒想到這來路不明的香菸比我吃的藥效果還要激烈,真的見識到毒品會害人的主要原因。因為它作用在人體大腦,讓人產生幻覺,但我是精神病患,持續吃藥,有一定的藥物濃度在血中竄流,所以作用沒那麼明顯。但誰會把來路不明的香菸放在我家中呢?難道毒品已經侵襲到台東海岸的偏遠農村,這未免也太可怕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