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6日 星期三

20180516彩券


20180516彩券
彩券占據我生活很大的部分,經常一大早便往彩券行跑。向昨夜五億五千萬的大樂透沒人中獎後,早上半開始苦思大樂透號碼,選了六個號碼便道彩券行報到。其中遇到一個比我稍長的婦人,問我有沒有中獎?我說我已經摃龜一年了,怎麼簽怎麼不中。

星期五大樂透彩金上看六億,大概是最近幾年獎金最高的一次。星期五農曆四月初四,是文殊菩薩的聖誕,不妨求求文殊菩薩,或是念文殊菩薩咒,看會不會幸運中頭獎。

不過我在想,星期五的大樂透可能也沒人中獎。因為下星期二,農曆四月初八,是阿彌陀佛聖誕,也就是我們所稱的浴佛節。若這天中頭獎,獎金將上看七億,比威力彩的中獎金額還高。

反正有買有希望,不要錯過每次中獎的機會,每次花個一、兩百試試手氣,應該不傷大雅。就怕你連身家財產都拿去賭,那到時就要跟豬哥亮一樣跑路了。我買了這麼多年的彩券,幸運之神總未眷顧,希望今年能有好運道,讓我圓個億萬富翁的美夢。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