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20180525開獎日


20180525開獎日
統一發票與七億二千萬的大樂透都在今天開獎,下午對發票,很幸運中了一千元。那是在花蓮玉里鎮的全聯買父親早上吃的十穀粉與家裡用的沙拉油。服務小姐態度很差,原本結帳時沒塑膠袋,順便花一元買購物袋,就是這一塊錢的發票,讓我今天中了一千元,真是財神駕到。

早上到家鄉的彩券行買彩券,順便買兩百元的麻將刮刮樂,幸運的中一千元。回來把一千元拿給母親,並告訴母親明天到市場買大西瓜回來消渴解暑,否則這麼熱的天,沒補充水分真的受不了。

這一個星期,我刮刮樂總共中三千五百元,老闆看到我都說我手氣未免太好了,槓龜太久了,也許是誦唸黃財神咒的關係,反正運氣一波一波的來。雖然都是一千元的小獎,但我已經給母親三千元,再加上下個月六號領發票獎金一千元,那就四千元了。這樣媽媽就能煮更好吃的菜餚給父親吃。

我還是吃素,難道吃素運氣也會變好?昨天配豆腐乳,今天吃綠豆稀飯。一早起來便誦唸黃財神咒108遍。誦唸也許有讓財神感應,讓我遠離衰神,希望晚上開獎也能中一千元的小獎。

七億兩千萬我是不敢奢望,金額太龐大,也會讓歹徒覬覦,睡也不安心,這樣的日子不見得好受,還是正正當當的賺錢比較實在。已經來到下午六點半,不 知各位網友下注了沒,如果還沒,那就趕快下好離手,趁彩券行還沒關,買張希望,一圓億萬富翁的美夢。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