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8日 星期五

20180518炎熱的一天


20180518炎熱的一天
今天台北飆高溫,來到37.4度,是歷年五月第二高溫。下午洗了冷水澡,打著赤膊,太熱了。這種天若不躲在冷氣房一定會中暑。炎熱的天氣也容易讓人疲倦。昨夜睡得很飽,到早上八點才起床。一樣的一早又去光顧彩券行,買個希望,看今晚能不能中個四百元的小獎。

六億彩金對我是過門不入,所以不要奢望中頭獎。只要有四百元打平買券的錢就很值得了。買個做億萬富翁的樂趣,又何嘗不可呢?要我戒賭,真的很難。那就一、兩百元小試手氣吧!也許真的讓我中頭獎,那也說不定真的踩到狗屎運讓我矇到,就看我今天會不會被雷劈到。

各位網友也許沒有像我一樣迷彩券,但六億彩金太迷人了,多少人搶著買,這怎麼可能少了天天買彩券的我呢?我是無役不與,但屢買屢摃龜,差一點要向彩券行老闆借錢買彩券,真的是個死纏爛打的賭客。

今天就買兩百元,下好離手,等九點看開出幾號,十點看頭獎落入何處。今天可要晚一點睡,也許今晚沒人中獎,那要等到下星期二獎金上看六億八千萬。有可能如此嗎?我可留了兩百元預備明天買彩券,就看晚上十點開獎結果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