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7日 星期四

20180517該睡不睡


20180517該睡不睡
到了就寢時間卻睡不著,睡了一整天怎麼可能睡得著。藥也吃了,現在等藥效作用。趁這空檔,寫篇文章吧!明天是重要的日子,因為大樂透的彩金來到六億元,是這十年來獎金最高的一次。若一人獨得扣掉百分之二十,也有四億多,絕對算是個億萬富豪。

我買個一百元插花,至少有買有希望。會中買一張就夠了,不會中買一百張還是不會中。我的口袋不深,買一百元當作買保險就好。若真的讓我矇中,那我會口吃的說不出話來。這筆錢要怎麼應用都令我頭大,更何況一次來個四億,做夢也沒想過我會有這麼多錢。

你看我又在做夢了,吃飽睡好就開始做彩券夢,我未免太沉迷了。反正一券在手,機會無窮。有夢最美,希望相隨。既然不能工作,那就是試手氣吧。看會不會被雷劈到,若是如此,我只能說:媽,我出運了。

也許中了樂透是我厄運的開始,到底要不要中呢,我的命運交給幸運之神決定,既然敢買就要負擔後果。拿來捐助慈善單位,做好財務規劃,不要做槓桿過大的投資,拿來定存,買黃金存摺或美元定存,都是不錯的投資管道。最近眼皮一直跳,不知是不是中大獎的預兆,一切就期待明天開獎。若不中,那就再接再厲吧!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