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9日 星期二

20180529上看八億


20180529上看八億
大樂透頭彩獎金這一期上看八億,現在已經是晚上六點,離彩券行關門還有兩小時,請彩迷不要錯過當億萬富翁的機會。我好像在幫台彩廣告,台彩也沒給我廣告費,我幹嘛幫它宣傳。這期花了五百元試試手氣,對我來說也算是下重本。不過我有預感今晚又不會有人中頭獎,這是我的第六感,準不準就看今晚獎落誰家了。

最近我一直在改變體內體質,念財神咒招財神,希望今天中個四百元獎金。明天下午要去署立醫院就診拿藥,三個月到了,又要跟醫師聊聊天,看會不會報給我一個好明牌,讓我中頭獎。

明天早上又要上山餵吳郭魚,兩天餵一次飼料,前天看到三隻松鼠及一隻幾天前碰過的山羌。我都六點上山,山上有點冷,下山太陽已經緩緩升起,氣溫也慢慢上升。若太晚餵,魚群都不願游上來,因為太熱了,所以早一點餵飽這些魚兒,牠們也比較有精神優游在水池裡,不會被曬死。祝各位今晚中大獎,沒買的就不要買,因為這是合法賭博,怎麼說還是賭,所以少碰為宜。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