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5日 星期五

201907005等待


201907005等待
等待是很沉悶的一件事,離彩券開獎還有三小時,對我而言卻有如漫長的三個月。有大部分的時間,我的焦慮來自等待。就像今天信心滿滿買的樂透,卻在等待的過程中顯現無奈與鬱悶,焦慮是我的症狀之一,所以我盡量避免晚睡影響情緒。肚子餓也會影響我的判斷能力,若沒吃飽、睡好,那我瘋彩券的沉迷度是非常可怕的。

知道自己的缺點後,我就一直寫作,把妄想、焦慮的症狀減至最低。買彩券不在於中獎與否,而是享受摃龜與中獎時的痛苦等待。那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過程,每天在我的日常生活,一再重複,這就是我找不到人生目標的原因。各位看我的文章也會看膩,而我卻因為這個不治之症,每天如同電影重播做同樣的動作直到就寢,這就是我的彩券人生。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