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7日 星期日

20190707劫數


20190707劫數
若農曆七月的劫數逃不過,那只能說:自作孽,不可活。誰叫我愛買彩券,還報明牌叫大家買。不但如此,還娶井口真理子為妻,引鬼上門。如今要帶我回陰間共結連理,我能不去嗎?幸好遇到貴人及時救,雖然我爛命一條,但歹歹馬也有一步踢。至少我在臉書上都勸人行善,而且昨天車子壞掉,已經幫我化掉大部分災難,如今只要誠心念佛,迴向給無形眾生,化解累世冤孽,至少可以保住一條小命。

所以常聽老人家說:不用求富貴,求平安就好;平安就是福。我一生中雖然命運乖舛,但在危難之時,總是有貴人相助,所以我很相信命運這兩個字。現在我連買彩券的魂沒有了,昨夜聽饒大師的一番話,嚇到魂飛魄散。沒想到死神已經在我家門口排回許久,就等著甕中捉鱉。我還呆呆傻傻地不知自己已成了七月半的鴨子,等著被祭拜到別人的五臟廟。所以不知道不怕,知道以後魂都沒有了。明天該去收驚,太雪克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