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5日 星期五

20190705預感


20190705預感
我的預感總是不準確,卻又喜歡猜測,但從來沒中過。我喜歡猜樂透獎落誰家?今天大樂透三億彩金會落在何處呢?我認為花蓮最有可能。花蓮的哪鄉鎮最容易中彩券呢?那該是玉里鎮的長虹彩券行,更何況花蓮市曾開出彩金最高威力彩,反正花蓮最有可能開出頭獎。

玉里是全國收容最多精神疾病患者的療養中心,所以有一股善氣,居民勤奮肯吃苦,而且節儉過日。我說今天的樂透會開在玉里,大家可能又會笑我,反正昨天已經猜錯,今天猜錯也無傷大雅。

威力彩昨天沒人中獎,星期一獎金將來到八億八千萬,那會開在哪裡呢?我認為會開在台東縣,那台東哪個鄉鎮最有可能呢?我認為是成功鎮,因為若是開在成功鎮,將是開往成功的列車已經抵達成功這個美麗的目的地。也象徵台灣將從台東出發,邁向成功康莊的坦途。

為何我會認為這次大樂透與威力彩的頭獎會開在台東的東部,因為東部太窮了。但民風純樸,是個積善之地,風水極佳,很適合開出頭獎,所以我大膽預言今晚樂透開在玉里的長虹彩券行,星期一的威力彩開在台東的成功鎮,就這麼說定。習近平說的不算,我說的才算話,太上老君集集如律令,臨兵鬥者皆陣列前行。

所以今、明兩天我要去花蓮玉里鎮及台東成功鎮買彩券,昨夜井口真理子聽到我哭泣的的聲音,並且為我擦拭淚水,她說要為我洗去恥辱,並且為我完成中彩券頭獎的重責大任。但我沒有機車,只能在家鄉的好福氣彩券行買彩券。十年來花了上百萬,我會中頭獎嗎?我問天,天不言,地不語,只不過打了一聲雷,差點劈死我,讓我驚魂未定。所以我的夢也該醒了,這一切都是我的幻想罷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