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8日 星期一

20190708夜幕低垂


20190708夜幕低垂
當夜幕低垂時也是我念太陰星君真經的時候,每晚念得七遍經,永世不入地獄門。念經有個好處,可以讓自己心情定下來,不生妄想及怨恨心。若是心情不寧靜是無法定下來念經的,所以念經可以使腦波平穩。

以前夜幕低垂也是我焦慮的時刻,因為對獎時刻又到了,內心也跟著起伏不定。這種勞命傷財的行為在前天聽了饒大師的話後,今天便沒有流連彩券行,而是將兩百元零用錢全交給母親。今天除了寫作、聽音樂,大部分的時間都用來念經,讓我情篤定許多。

我還是預測今天威力彩頭彩會開在台東的成功鎮,明天的大樂透會開在花蓮玉里的長虹彩券行,雖然我沒買,卻有一股第六感浮上心頭。不管如何,晚上我還是會看開獎結果,順便感染當彩迷的心情。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